Diediee

xz粉丝不要看我的图啊!
画的没有技术但全是感情
最近在搞怪奇物语和阿松诶嘿

我看到你的脑洞了!小日常owo

--最近好多r76的文,超开心。自己看得都没时间写文。(我一直在'学习')

--一生只怀五愿又忘记更了~没办法,我的脑子里全是欢乐坑,虐写得好累

--括号内是嘈点,顺带提下闪光是英国人。

--大概是说最近很火的天使莱耶斯和父女组,结果相互吃醋的故事。




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来一发就好了啊!




''我tm的看到你了!莱耶斯你给我过来解释一下这什么情况!''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然而一个男子的怒吼声改过了这美丽的一切。一个白发堪堪停在脑门的男人追着一个黑色的中二病巫师衣男人在空旷的守望先锋大厅跑过。

停在堡垒身上的小鸟被吓的躲到堡垒后面,堡垒不满的哔哔(拟声词,不是双关)了几声,然后护着全身发抖的小黄,慢慢的挪到了旁边。

''不是啊,莫里森,你冷静下。不是,你看看这图就是p的好不好。''莱耶斯慌乱的看着莫里森手上捏着的照片,挥着自己的尖爪,瞪大自己的眼睛(没有什么卵用),企图看起来可怜一点。

莫里斯手上抓着几张莱耶斯与天使的亲昵照片,照片上两个人的躯体紧紧的靠在一起,黑与白的冲击本该非常美丽。

然而在莫里森眼里就非常的辣眼睛,都快掉眼泪了好吗?!

''你还敢说!上次基地里都在传你和另一个人的绯闻,好像叫18是吧,只不过我当时没时间找证据。结果你这次还蹭鼻子上脸了是吧!居然和mercy搞在一起!''莫里斯越说越激动,越说越来气。

脸红的几乎透过战术目镜就能够看见。

莱耶斯又往后退了几步,看着全身冒蓝火(就是游戏里击杀到一定程度,头像会冒火)的莫里森,心里慌的不行又委屈的不行。宝宝心里苦,但宝宝没办法说啊。

先不说知道自己恋人会生气,就想想如果被法鸡,哦不对,法老之鹰知道,自己第二天岂不是就要和那和尚一样坐化了。我还想多活几年,多蹭蹭自家76的奶啊。

莫里森看眼前的黑炭不说话只是看着地板,觉得自己这样就像个怨妇一样,心里也有点过不去。于是直接选择了放置play。


下午训练

''莫里森,我……''莱耶斯刚想拉他一起来锻炼下近战(醉翁之意不在酒),想着还能肢体接触一下,再顺便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然而有理想总是好的,但是莫里森就像没听到一样,直接走了过去。

莱耶斯心想,我虽然会撕裂化雾,但也不至于听不到我声音吧。

莫里森,你倒是看看我啊,看看我啊。

莫里森后来表示虽然我只是无视了你的声音,但是你心里想的我真不知道。(很有道理,我尽无言以对)

晚饭

''来噎死。''莫里森淡淡的说道。

'哦!莫里森终于理我了!'这么想着的死神激动的看过去,同时又皱了皱眉头想着自己名字的发音怎么那么奇怪。

''给你这个自己噎死去吧!''说着,拿出了闪光做的鸡块塞了过去。

莱耶斯低头看着眼前的不明黑色物体,又抬头看着闪光期待的眼神,左边还有莫里森幸灾乐祸的眼神,右边又有黑百合刺骨的死亡注视。三道火热的眼神让莱耶斯吞了吞口水。顿时,从不信基督的死神默默的在心里喊了句'阿门',然后吃下了鸡块,随后选择了死亡。

莫里森冷漠的看着莱耶斯重重倒下,然后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唉,放置play这是对自己的惩罚啊,看着旁边空荡荡得床单,莫里森迷迷糊糊的想着。



第二天,莱耶斯是在肚子被碾压过一遍的剧痛中醒来。摸索着突然发现自己不在大厅,而是在某个人的房间。

'嘶,怎么这么冷。'这么想着的莱耶斯看了看周围,就发现桌上好像放着莫里森的照片。

'wtf,哪个人敢睥睨我的76,我要让你东山不起!'愤怒的莱耶斯一把把照片拽了出来,结果发现照片另一半居然是d.va。

现在莱耶斯脸上的表情可谓是真正的黑人问号脸,而且重合度很高。

看着手上两个画风完全不同的人,本该有着反差萌和温馨感,然而此刻莱耶斯觉得非常的辣面具。

''这太imba了……''这么说着,浑身散发着黑气息慢慢的飘了出去。



''莫里森,你给老子过来!妈的,死吧死吧死吧!''又是一个早晨,又是这样的场景。只不过所有的事情都换了过来。

堡垒心塞的看着他们,想着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委屈的抱紧了怀中的小黄。小黄看着堡垒,叽叽(拟声词,不是双关)了几下表示安慰。

莱耶斯气愤的看着莫里森,用着低沉的嗓音在后者耳边喃喃到:''这下被我抓到把柄了吧,嗯。''

莫里森有些慌乱的看着莱耶斯手上的照片,极快的说:''不不不,加比,这是别人画的啊。你看看清楚啊。''说着使劲的摇了摇头,想表现出他被冤枉了的样子。

然而莱耶斯只是边冷笑边低语道:''别摇头,头发会掉。''(你们不准笑)说着,在莫里森耳边哈了口气''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情是来一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两发怎么样。

嗯?杰克。''

于是,不可描述的事情就发生在了守望幸福小旅馆的某个房间内。


与此同时,小美无辜的看着自己的书桌,想着自己刚刚画的画怎么不见了。而秩序之光也遇到这个问题,心塞的掏出摄像头,继续的ps。

就不能让bg成为这些bl中的一丝净土了吗!



--旁友们一起来学习(ow),一起开黑吧,

 想来玩的可以私信我。这里职业天使dj,才30级,求不嫌弃。

--来噎死和守望幸福这两个梗是我非常谐的输入法提供的,有天在群里发的时候打错了,那个尴尬,简直终身难忘。。




评论(5)

热度(45)